團隊

行政總裁之言 ﹣ 余遠騁博士

誠然,踏入廿一世紀,人類面臨繼往開來的重大挑戰,要讓過往的發展成果得以維持,令龐大的人口享有適當的生活質素,同時又要讓地球的資源不被耗盡,實是當前一大難題;要達成這個目標,政府、公共機關、商界及社會各階層務必緊密合作,為發展開創出新的可持續發展模式,令綠色經濟增長和環境保育兩者共存共融。

為著改善人類生活而進行的種種舊式都市化建設及過渡土地開發及非持續農業操作,其負面影響顯而易見,我們在生物多樣性、空氣質素、保護天然資源等領域上付出了難以計算的代價,於是氣候發生變化,資源被過度消耗,水資源短缺、物種消失,人畜邊界模糊,讓人畜共通病成為全球疫情,貧富差距日益擴大;我們必須在全球的環境危機及系統瀕臨崩潰邊緣下,找到可持續發展的解決良方。

世界綠色組織相信,解決問題人人有責;要讓可持續發展的改變發生,商界必須參與,政府、公共機構必須參與,我們每一個地球公民,也得參與。

世界綠色組織矢志動員所有人參與這場革新,並誠意邀請閣下參與,以達成可持續發展的遠大目標,讓世界充滿生機,變得更綠更美。

—-

世界綠色組織董事會、顧問團及專業團隊資料:

綠色培訓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