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劍橋社會創新及環保領袖遊學團

世界綠⾊組織及格賢教育誠邀有志到英國升讀大學的同學,有意探索英倫生活文化的在職人士,參加本年度暑假為期十天「劍橋社會創新及環保領袖遊學團」。

參加劍橋遊學團,你將會有以下體驗:

  • 現任劍橋⼤學講師教授最新社會及環保議題
  • 在世界綠⾊組織導師指導下研發專案,探究為社會帶來改變的可⾏⽅法
  • 在劍橋⼤學留宿,體驗百年名校學習環境
  • 投入參與世界綠⾊組織策劃的團體協作遊戲及活動,鍛鍊個⼈成長

「劍橋社會創新及環保領袖遊學團」旨在培育社會領袖,讓他們在2016 年夏天學習為社會作出改變的有效⽅法。在夏令營中,你會感受到濃厚的倫敦⽂化,體驗在劍橋⼤學的⽣活,並從現任劍橋⼤學教授及世界綠⾊組織導師身上學習有關社會及環保創新的議題。

余博⼠還會帶領參加者研究社會專案,參加者將會分組探討有關議題並報告可⾏⽅案。表現優秀的參加者將會有機會繼 續接受世界綠⾊組織的協助延續有關學習,甚至獲安排跟⼤學講師和商界領袖⾒⾯,實踐所學。

遊學團特色

住宿劍橋

參加者將會住在英國⼤學宿舍,包括劍橋⼤學,並親身感受到百年學府風貌。作為劍橋⼤學博⼠畢業⽣,余博⼠將會帶參加者深入了解英倫及劍橋⽂化。

現任劍橋教授及世界綠色組織親自指導

參加者將有機會從兩位著名劍橋⼤學 Judge Business School 教授 ─ Prof. Michael Pollitt 和 Dr. Eden Yin的講課中了解最新社會及環保創新議題和趨勢。

可持續性計劃為社會及環境帶來改變

整個遊學團⼀⼤特⾊在於社會及環保議題專案研發。在余博⼠帶領及指導下分組研究社會專題,研究可⾏的解決辦法,並在課程最後階段報告有關成果,由余博⼠及其他導師作出評判及提供建議。 表現優秀的隊伍將會有機會繼續接受世界綠⾊組織的協助研究,甚至獲安排跟⼤學講師和商界領袖⾒⾯,實踐所學。

社會創新及環境挑戰的創意方案

通過學習社會創新、環境挑戰及相關企業解決⽅案,參加者在遊學團不同環節中學習有關知識,從⽽得到啟發,實踐有關計劃。

遊學團導師

PROF. MICHAEL POLLITT

Professor of Business Economics at Cambridge Judge Business School

DR. EDEN YIN

University Senior Lecturer in Marketing at Cambridge Judge Business School

余遠騁博⼠

世界綠⾊組織的創辦⼈及⾏政總裁,劍橋⼤學博⼠畢業⽣。

Ms. EMILY DUNNING

Former Coordinator at the Living Laboratory for Sustainability at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and alumni

遊學團詳情

⽇期:

2016 年 7 ⽉ 16 – 25 ⽇

適合對象:

14以上學生及在職人士,具備良好英語程度及對環保領導及社會創新感興趣

費⽤:

HK$48,000- (世界綠色組織為十名確定參加2016「劍橋社會創新及環保領袖遊學團」提供獎學金*,每位一萬圓正。)

截止日期:

2016 年 5 月 30 日

申請方法:

填妥下列查詢表格後 ,格賢導師會在3個⼯作天內跟你聯繫,參加者有機會需要親身或電話⾯試

申請表格:

旅程表 (英文版):

查詢:

世界綠⾊組織 – Angel Tam (電話: +852 2391-1693 / 電郵: angeltam@thewgo.org)
格賢教育 – Frank Chu (電話: +852 3695-0595 / 電郵: frank.chu@grtalentedu.com)

自費項目:

  • 來回倫敦機票
  • 簽證申請 (如有需要)
  • 旅遊保險
  • 劍橋⼤學外的膳食費⽤
  • 其他可⾃由選擇的活動:劍橋划艇、英式下午茶、保齡球比賽、歌劇表演

備註:

* 獎學金的申請者須提交一份200-300字的英文個人短文,分享他們在社會創新,環境問題和領導能力的個人願景或近期參與情況。
**申請人可考慮在報名表格內列明,將透過2016「劍橋社會創新及環保領袖遊學團」指定旅行社預訂機票及保險。

參加者分享

2016 年

Vivienne Lam

Tiffany Tsang


Irene Wong

Bowen Oung

2015 年

Queenie, HKU Student:

第一次到英國參加遊學團,以為行程會較為學術,但參觀及考察的環節很豐富及多樣化,而且劍橋大學教授非常親切;第一次到有機農莊,好有新鮮感。回望這次旅程,對我之後申請不同的大學很有幫助。

梁女士:

WGO 悉心安排的劍橋遊學團讓我女兒對英國的大學教育體制有更深入了解,愛上英倫的學術文化,並打算將來到英國升學;除此之外,她更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認識氣候變化及污染的影響

Judge Business School

劍橋學習新體驗

探索有機農場、遊歷英倫面貌及探訪英國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