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髮環保尖兵計劃 – 帶頭減廢 保護資源!

世界綠色組織策動 嘉里控股贊助 

誠邀老友記身體力行,為環保出一分力!

香港的廢物問題嚴重,三個堆填區將於 2019 年爆滿,即使成功擴建,垃圾仍繼續堆積佔據土地,製造衛生及環境污染等問題,不只令退休後的長者無法住得舒適,活得招積;還會影響家人及下一代的生活。

因此,世界綠色組織正招攬一班退休銀髮族,透過一系列教育源頭減廢及提倡綠色生活的項目,包括:綠色講座、環保設施參觀團、廢物升級工作坊、綠色茶座、有機農場體驗、以物易物巿集等等,培育大家成為銀髮環保尖兵,帶領社區及家庭,關注環保問題。

活動由 2015 年 5 月開始至 2016 年 3 月為止,每個月均舉辦不同活動,參加者需要協助籌劃及/或推行此計劃中的某些項目,達至深入社區,喚起廣大巿民對源頭減廢及保護資源的重要性。

參加者資格: 50 – 65 歲已退休人士
名額: 40 – 50 人(視乎不同活動情而定,所有活動名額,額滿即止,不作另行通知)

>>活動報名表

「銀髮環保尖兵計劃」活動時期由 2015年 6 月至 2016 年 3 月,本會網頁會定期更新每月活動資訊,敬請密切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