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綠色組織三周年慶典及慈善愛宴 關心基層,防禦氣候災難

世界綠色組織(本會)於 2015 年 11 月 30 日 (星期一) 假北角富臨皇宮舉行三周年慶典及慈善愛宴。在過去的三年,本會籌辦過數百項活動,令社會變得更綠。

wgo-3rd-anniversary

為了緩和氣候變化對企業和社會造成的衝擊,今年本會以「關心基層,防禦氣候災難」作為主題,希望藉此喚醒公眾對氣候變化的關注。是日晚上,本會同時舉辦籌款活動,籌得善款,扣除行政開支,將會用作:一) 資助教育公眾氣候變化的影響及防治計劃二) 援助緬甸水災的災民、協助當地進行環保建設三) 支持本會關注基層家庭之工作

本會行政總裁余遠騁博士謂,

氣候變化是不可逆轉的事實,世界氣象組織指出,2015 年將成為有史以來最熱的一年;據天文台資料顯示,過往一年最多都只有 8 至 10 個超強颱風,但今年則破紀錄多達 13 個。本港天文台亦預料港經歷 130 年來最熱的一年,在本港亦經歷 55 年來最高溫的「小雪」,市民在 11 月仍可穿薄衣出外;為下一代著想,希望教育公眾認識氣候變化的影響,防患未燃,一起守護地球!

來賓盡慶而歸
當晚 500 名賓客雲集,場面熱鬧,來賓均盡慶而歸。出席嘉賓包括:政府官員、商界領袖及環保界先鋒。在這特別的日子,本會亦毋忘向基層家庭表達關愛,故特別邀請 100 基層市民,與我們分享這份喜悅!

wgo-3rd-anniversary

當晚由行政會議成員 陳智思議員, GBS, JP立法會主席 曾鈺成議員, 大紫荊勳賢, GBS, JP 致賀辭,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召集人 林煥光議員, GBS, JP 透過短片祝賀本會會務蒸蒸日上;接著由本會行政總裁 余遠騁博士介紹 2016 年的新工作、本會董事會主席 賴錦璋 BBS, MH, JP 致答謝辭。本會很榮幸邀得,資深傳媒人 李燦榮先生擔任大會司儀,另外藝人 鄭欣宜小姐少女組合 SIS 樂印姊妹新晉樂隊 Greens 表演助慶。

wgo-3rd-anniversary
wgo-3rd-anniversary

wgo-3rd-anniversary
wgo-3rd-anniversary

wgo-3rd-anniversary

世界綠色組織
「世界綠色組織」是關注社會和環境議題的嶄新環保團體,透過以科學為本的政策研究及深入完善的地區工作項目,改善經濟、環境和民生,幫助各界特別是基層市民應對挑戰,並落實可持續發展的願景。

是日新聞圖片:
https://drive.google.com/folderview?id=0B1zs6zXxdiBQUW1oYU1PSHpZdnM&usp=sharing

行政總裁 余遠騁博士
電話:2391-1693
電郵:williamyu@thewgo.org
傳訊經理 李韻玲女士
電話:2991-9124
電郵:janicelee@thewg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