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辦公室計劃與環保卓越計劃相互認

世界綠色組織的「聯合國千禧年發展目標:綠色辦公室獎勵計劃」已和香港環保卓越計劃 (Hong Kong Awards for Environmental Excellence)「卓越界別獎」互相認證,已參與「綠色辦公室獎勵計劃」或「卓越界別獎」的公司及機構可以在申請另一認證時得到額外分數或豁免雙方互認資料如下:

  1. 已參與「綠色辦公室獎勵計劃」的企業,在申請香港環保卓越計劃的「卓越界別獎」時可獲得1分的額外分數
  2. 當企業已取得香港環保卓越計劃的「卓越界別獎」,在申請「綠色辦公室獎勵計劃」便可獲得豁免5項申請要求。
  3. 已取得香港環保卓越計劃下的「減廢標誌」、「節能標誌」和「減碳證書」的企業,在參與「綠色辦公室獎勵計劃」時可獲豁免3項申請要求。

獎勵計劃推出至今,已吸引逾 150 間辦公室參與,不乏跨國企業和上市公司。成功申請的公司可得到「聯合國千禧年發展目標」的「環球愛心企業」標誌及世界綠色組織的「綠色辦公室」標誌之使用 權。本會提供的清晰指引和專業訓練,將可協助公司變得更綠,減省營運成本。請大家把握時機,盡快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