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橋學人午餐會暨「能源政策」論壇
探索「能源政策」新路向

banner中電和港燈分別宣布明年增加電費,成為全城關注的社會議題,本港未來電力市場到底可以怎樣發展呢?

世界綠色組織 (本會) 一向關注民生、經濟及環保議題,致力於研究「能源政策」,為未來社會政策探索新路向。 面對氣候變化所帶來的衝擊,本港的電力設施及「能源政策」,是否需要作出相應的改變?香港又可否從英國及歐洲國家「能源政策」改革方案取經;設計出更加理想、更切合本港需要的「能源政策」?

本周三 ( 11 月 11 日) 由世界綠色組織主辦的「劍橋學人午餐會暨「能源政策」論壇」,協辦機構為香港大學,贊助機構為滙能集團控股國際有限公司 ( Synergy Group Holdings International Ltd. ) 。當天香港大學李安國教授和林哲奇博士,及英國劍橋大學的 Prof. Michael Pollitt (參閱附件) 將跟各位分享理想的「能源政策」、未來世界的「能源政策」方向、再生能源扮演的角色及探討「智能電網」的可行性。

傳媒查詢

傳訊經理 李韻玲
電話:2991-9124
電郵:janicelee@thewgo.org

附件一) 英國劍橋大學商業經濟系 Prof. Michael Pollitt 簡歷

Prof. Michael Pollitt 自 2007 年至 2011 年間,曾於英國能源及氣體監管機構 Ofgem 工作。從 2011 年至 2014 年間,他出任英國消費者委員會的能源顧問。

參考結連
https://www.jbs.cam.ac.uk/faculty-research/faculty-a-z/michael-pollitt/
http://blogs.worldbank.org/team/michael-poll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