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支持

世界綠色組織是一間非牟利環保團體,致力推廣綠色文化、加強公眾對環保的認知,以及照顧基層市民在氣候轉變下的生活需要。本會沒有接受任何政府資助,個人及企業捐款對我們非常重要,誠盼熱心人士對我們工作給予肯定及支持。

我們歡迎一次性或每月的捐款,使以下項目得以持續推行:

綠色教育:在不同企業、機構、學校、社區推行環保教育,加強公眾對環保的認知。

政策倡議:涵蓋多個社會及環境議題,提出相關政策建議。

能源貧窮:探訪貧窮戶的用電情況、更換和添置節能電器、進行劏房室內環境監測

進行研究:研究重點包括氣候變化、能源、空氣質素、廢物處理、社會環境成本、綠色建築等等。

網上捐款

捐款金額 * $100
$200
$500
其他金額
姓名 *
電郵 *
電話 *
需捐款收據 (只適用於港幣100元或以上之捐款,並可憑收據申請稅項寬減)
如與上述姓名不同,請填寫收據上的姓名
* 必要
為使閣下緊貼世界綠色組織,我們將不時透過你提供的聯絡方法,發放定期通訊、本會最新消息及募捐資料。若你不願意接收上述資料,請在方格加上✓號。

 

其他捐款方法

  1. 信用卡捐款;
  2. 郵寄劃線支票抬頭請寫「世界綠色組織」(World Green Organisation),支票背面請寫上捐款者姓名及聯絡方法;
  3. 直接存入中國銀行(香港)賬户 : 012-898-0012877-6

選取上述其他捐款形式,均須填妥捐款表格連同捐款交易記錄傳真到 (852) 2371 4100,或電郵至donation@thewgo.org,或郵寄: 香港九龍荔枝⻆青山道 483 號 D-E 四樓綠閣,港幣 100 元或以上之捐款,可憑正式收據申請減免稅款。(本會慈善機構編號: 91/12832 )
如有查詢,歡迎致電 (852) 2391 1693。 多謝大家的愛心和支持!

下載捐款表格

您所提供的資料將保密處理,只會被世界綠色組織用作捐款處理、寄發收據及有關捐款通訊用途。

為了向您匯報世界綠色組織倡議及教育工作,以及籌募和活動資訊,世界綠色組織將會透過您提供的聯絡方法(包括姓名、電話、電郵及郵寄地址),為您提供通訊、籌募、義工招募及相關資訊之用途。

若您不願意收到上述資訊及資料,請以電郵通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