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O「綠集智」企業會員計劃,由「世界綠色組織」籌劃、組織,旨在提供一有效平台,協助企業邁向可持續發展目標,善用環境資源,為企業本身及社區創造價值。

會員計劃四大元素

擴闊會員視野

可持續發展是全球趨勢,國際環保科技發展亦日新月異,能與時並進,及時了解最新情況,將大大幫助企業提升競爭力。有見及此,WGO「綠集智」將會安排國際及本地考察,擴闊會員視野。

提供智庫交流平台

在瞬息萬變的市場,講求靈活應變、不斷創新,要迅速提升這兩方面的優勢,與業界建立網絡,交流專業知識格外重要。WGO「綠集智」為會員提供集思廣益機會,與其他會員交流可持續發展的心得,為環境挑戰出謀獻計。

增強會員知識見聞

透過多方面裝備員工的可持續發展知識,將促進企業邁向成功。WGO「綠集智」籌辦各式「綠色」培訓、工作坊、專家講座及社會領袖分享會,供會員的前線、中級及高級管理層參加,讓企業整體的環保意識有所提升。此外,員工家屬亦有機會參與相關活動,增進環保知識。

參與實踐表揚典範

透過參與企業社會責任活動及推動環保項目,除可加深員工對公司長遠策略的了解,更可團結員工和提升士氣。WGO「綠集智」籌劃一系列活動項目,包括企業專訪、社區活動,以至一些嘉許計劃,藉此凝聚企業力量,同時亦可分享企業的傑出綠色表現。

歡迎聯絡「世界綠色組織」,查詢有關會籍詳情︰
電話︰(852) 2391 1693
電郵︰membership@thewg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