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心動不如行動!」

本會是一間非牟利環保團體,致力推廣綠色文化、加強公眾對環保的認知,以及照顧基層市民在氣候轉變下的生活需要。本會沒有接受政府資助,因此私人及企業捐款對我們非常重要,誠盼熱心人士對我們工作給予捐助及支持。

我們歡迎一次性或每月的捐款,籌得款項部份會為能源貧窮戶更換和添置節能電器、進行節能教育講座、研究劏房室內環境監測及其他本會項目。

繁榮香港的背後,隱藏著一班被忽略的弱勢社群,你的支持令他們有機會更換一個電熱水煲或一個電燈泡,這足以減輕他們的生活重擔,請獻出您的一份支持、您的一份愛心,為生活在水深火熱的貧窮戶帶來希望。

「心動不如行動!」

以下三種捐助方法,簡單直接:

  1. 信用卡捐款;
  2. 郵寄劃線支票抬頭請寫「世界綠色組織有限公司」(World Green Organisation Limited),支票背面請寫上捐款者姓名及聯絡方法;
  3. 直接存入中國銀行(香港)賬户 : 012-898-0012877-6

選取上述任何捐款形式,均須填妥捐款表格連同捐款交易記錄傳真到 (852) 2371 4100,或電郵至donation@thewgo.org,或郵寄: 香港九龍荔枝⻆青山道483號D-E四樓綠閣,港幣100元或以上之捐款,可憑正式收據申請減免稅款。(本會慈善機構編號:91/12832)

如有查詢,歡迎致電 (852) 2391 1693。 多謝大家的愛心和支持!

ep-home

support

film

微電影 首映會

WGO-works

news